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4 11:14:32

立法會議員黃國快測陽性 昨參加「前廳交流會」

分享:
議員黃國快測陽性 昨參加「前廳交流會」站梁君彥身旁

議員黃國快測陽性,昨參加「前廳交流會」站梁君彥身旁。(資料圖片)

工聯會議員黃國表示,今早(14日)的新冠病毒快速測試呈陽性,將向立法會及相關政府部門匯報,並立即進行居家隔離。其在社交平台Facebook指,目前身體出現輕微感冒癥狀,打算服用連花清瘟膠囊,並監察身體情況變化。他又指,自己已接種4劑疫苗,過去一週每天快測都一直是陰性,昨天早上和傍晚快測各一次都是陰性,指希望儘快康復,可繼續為社會及業界服務。惟他對於帶來不便感到抱歉,並感謝外界關心。

翻查資料,黃國昨日(13日)早上在「前廳交流會」時,與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副司長張國鈞,以及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新民黨黎棟國,選委界陳曼琪、管浩鳴同組。在大合照期間,黃國站在梁君彥旁邊,與特首李家超亦只相隔一個身位。另外,他亦有出席公務員及資助機構員工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

除了黃國以外,立法會議員陳紹雄早前亦快速檢測陽性,會居家進行自我隔離。運輸署日前亦表示,運輸署長羅淑佩對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抗原測試呈陽性,正按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指引進行隔離。

大合照期間,黃國站在梁君彥旁邊,與特首李家超亦只相隔一個身位。(GIS提供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