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06 10:15:00

立法會選舉|李家超:候選人資審結果本月26日或之前公布

分享:
李家超表示,立法會候選人資格審查結果將於本月26日或之前公布。(政務司長網誌圖)

李家超表示,立法會候選人資格審查結果將於本月26日或之前公布。(政務司長網誌圖)

新一屆立法會選舉接受提名。政務司長李家超發表網誌,表示在下星期五立法會換屆選舉提名期結束後,由他擔任主席的資格審查委員會會隨即展開工作,審查並確認候選人的資格,就候選人是否符合真誠擁護《基本法》、真誠效忠香港特區的法定要求和條件作出決定,會在11月26日或之前公布。

籲選民履行公民責任踴躍投票

李家超又在網誌指,過往幾年立法會亂象頻生,窒礙政府施政,破壞「一國兩制」成功落實,但可喜是隨著「攬炒」香港,背叛香港利益的議員離開議會,並通過完善選舉制度的法案,可確保立法會回復正軌。他指,12月19日舉行的立法會選舉至為重要,鼓勵有才能、有志從政和服務市民的人積極參選,並呼籲選民履行公民責任踴躍投票,特區政府正全力做準備,有信心選舉可以順利舉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