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15 13:30:00

立法會選舉|疑轉載許智峯帖文煽投白票 消息:前中大學生會會長蘇浚鋒被捕

分享:
消息指,前中大學生會會長蘇浚鋒因轉載許智峯的帖文被捕。(資料圖片)

消息指,前中大學生會會長蘇浚鋒因轉載許智峯的帖文被捕。(資料圖片)

中央改制後的立法會選舉將於本周日舉行,消息指,前中大學生會會長蘇浚鋒涉嫌煽惑他人於立法會選舉投白票,被廉政公署拘捕。他曾經分享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呼籲選民投白票的帖文。

廉署早前分別拘捕了6人

廉署早前亦分別拘捕了6人,同樣涉嫌煽動他人於立法會選舉投白票,據了解,部分人都是因為分享許智峯社交平台有關投白票的帖文而被捕。根據《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如「在選舉期間內藉公開活動煽惑另一人不投票或投無效票」,最高可判處監禁3年及罰款20萬元。

據悉,蘇浚鋒於2019年初擔任中大學生會會長,他早前訪問時曾表示,上任時風平浪靜,沒有想過經歷反修例運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