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08 13:04:00

立法會選舉|管浩鳴出戰選委界:每日都想解決陳同佳嘅事

分享:
管浩鳴出戰立法會選舉選委界。(資料圖片)

管浩鳴出戰立法會選舉選委界。(資料圖片)

立法會選舉提名期最後一周,協助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今日(8日)報名參選選委會界別。管浩鳴表示,無論當選與否都會協助陳承認責任,又謂自己「每日都想解決陳同佳嘅事」。

本身是北京政協委員的管浩鳴今早到政府總部報名,提到自己獲香港聖公會榮休主教鄺保羅提名,認為宗教界可代表不同聲音,加入議會是好事。至於協助陳同佳的案件,管浩鳴指無論進入議會與否,自己「每日都想解決陳同佳嘅事」,重申陳只希望得到機會承擔錯誤。被問到會否支持重推修訂《逃犯條例》,管稱任何方法都會嘗試,但須視乎法例上是否容許。

被問到如中央看法與聖公會衝突他將如何處理,以及對內地清拆教堂的情況有何看法,他強調最重要是溝通,並指自己有責任維護宗教權益。

至上周六共39人報名選委界

直至上周六(6日),立法會選舉選委會界別共有39人報名參選,包括盛智文、陳月明、李浩然、林琳、黃元山、劉智鵬、譚岳衡、曾瀞漪、黃梓謙、江玉歡、李鎮強、梁美芬、陳紹雄、鄧飛、周文港、吳傑莊、林順潮、陳仲尼、林振昇、梁毓偉、陸瀚民、馮煒光、孫偉勇、陳家珮、容海恩、簡慧敏、陳沛良、林智遠、黃國、陸頌雄、蔡永強、麥美娟、陳凱欣、郭玲麗、陳凱榮、葛珮帆、張國鈞、刁勝洪及馬逢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