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11 04:31:51
日報

第一季公布海洋公園新主題區招標結果 龐建貽:農曆新年辦花車吸客

分享:
海洋公園 海馬同學會

「海馬同學會」昨舉行啟動禮。(林靄怡攝)

海洋公園去年就山上園區興建「歷險主題區」展開招標,公司主席龐建貽表示,將於今年第一季公布具體的招標結果。龐又提到海洋公園上個財政年度「轉虧為盈」,否認業績是依靠「財技」;強調疫情復常後,樂園有正面的增長,農曆新年將辦花車等活動吸引遊客。

海洋公園「海馬同學會」昨舉行啟動禮,來自全港178間學校逾2,500名學生及老師,誓師成為保育大使,共同承諾在社區推動保育。龐建貽出席活動後指,對聖誕節期間到訪園區的旅客數量感到滿意,訪客以內地遊客為主,外地旅客則多來自東南亞如印尼和菲律賓等地。

龐建貽又提及,公園財務報告是根據香港會計師公會的準則,強調「絕對無水分」。他續指,海洋公園困難重重,生意在通關後才逐漸好轉,零售和餐飲等方面均有四至六成增長,園方未來會嘗試創新,推出更多活動,並做好保育和教育的工作,希望能吸引更多新客源,以及吸引本地客重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