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5-23 06:00:00

簽約與Netflix合夥 奧巴馬夫婦進軍影視界

分享: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及妻子米歇爾進軍影視界?兩人前日宣布,與串流網絡電視平台Netflix簽定為期數年的合作協議,由夫婦二人成立的製作公司Higher Ground Productions為Netflix製作節目,包括劇集和紀錄片等,全球用戶均可收看。 

奧巴馬與米歇爾將為Netflix製作節目。(路透社)

奧巴馬與米歇爾將為Netflix製作節目。(路透社)

奧巴馬於聲明中表示,在其總統生涯內其中一項快樂事,就是接觸社會上不同背景的人士,並幫助他們將其經驗分享給大眾,所以與Netflix合作感到興奮,希望能夠栽培有才能、富啟發性及創意的人,將他們的故事與全世界分享,促進人們增加彼此間的了解及產生共鳴。米歇爾則表示,希望製作的節目,能令大眾以不同的角度去思考身邊的事物,助其對他人敞開心扉。雖然暫未知他們將炮製甚麼節目,但節目將包括劇集、紀錄片和專題等,Netflix保證全球190個國家、約1.25億的用戶均可觀看節目。


不會攻擊特朗普
奧巴馬製作節目第一時間令人想起會否與總統特朗普對著幹,《紐約時報》稱奧巴馬不會以Netflix作平台,攻擊特朗普或親共和黨的霍士新聞。Netflix首席內容總監沙蘭多斯(Ted Sarandos)對於奧巴馬參與製作節目,表示極為自豪,稱夫婦二人是世上最受尊敬及最高認知度的公眾人物,但並沒有披露雙方合作的酬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