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30 08:26:00

粉嶺沙田分別有車逃避警方追截發生交通意外 均涉懷疑毒品

分享:
粉嶺沙田分別有車逃避警方追截發生交通意外,均涉懷疑毒品。(電視截圖) 涉事黑色私家車沿粉嶺一鳴路被警車隨後追截,期間並與一輛新界的士相撞。(電視截圖)

昨晚沙田及粉嶺分別有七人車及私家車為逃避警方追截發生交通意外,兩人受傷,其中七人車司機棄車逃逸,私家車司機被捕。兩宗案件均涉及懷疑毒品。

昨晚7時許,涉事黑色私家車沿粉嶺一鳴路被警車隨後追截,期間並與一輛新界的士相撞,在駛至百和路懷疑失控,失事撞向安全島,約男司機落車逃跑,並在在路邊草叢抛棄多個小包,司機之後被警員制服。警員帶同警犬搜查私家車車廂,現場消息指,車內發現少量懷疑毒品氯胺酮,29歲司機涉嫌狂亂駕駛,無牌駕駛、拒捕等多宗罪被捕。

七人車先後與一輛的士、2輛私家車,及一輛學習駕駛車輛碰撞。(電視截圖) 七人車先後與一輛的士、2輛私家車,及一輛學習駕駛車輛碰撞。(電視截圖)

沙田七人車先後與5車發生碰撞

另外,昨晚8時許,警方在沙田廣源邨巡邏期間,發現一輛可疑白色七人車,上前截查時,七人車加速,向大圍方向逃走,警車隨即展開追截,期間七人車先後與一輛的士、2輛私家車,及3輛學習駕駛車輛碰撞,其中一輛私家車及學習車輛司機受傷,送院治理。涉事的白色七人車停在沙田圍路與沙田路交界燈位,右邊車頭撞毀,車輪飛脫,司機棄車逃去。警方在車上搜獲懷疑可卡因,案件轉交重案組跟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