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3 22:57:00

精選新聞:職工盟特別會員大會大比數通過解散/薛永恒:正全面檢視「港康碼」準備通關/田蕊妮飛台灣與杜汶澤歡度生日

分享:

今日精選新聞:

職工盟特別會員大會大比數通過解散

職工盟特別會員大會以57票贊成、8票反對、2票棄權,大比數通過解散議案。主席黃廼元表示,屬會代表非常明白職工盟的處境,在非常沉重、充滿掙扎心情下作出無奈決定。

陳茂波:恒大對港銀風險低

中國恒大集團(3333)債務問題引起關注,財政司長陳茂波接受《南華早報》訪問時指,恒大的風險敞口「非常小」,佔本港銀行資產約0.05%,或涉約17.9億美元(約139.6億港元),「這是非常小的,不會給我們帶來任何系統性風險」。

田蕊妮飛台灣與杜汶澤歡度生日

日前田蕊妮44歲生日,杜汶澤在網上宣布戒煙,正當大家在想他們是否像透過視像撐枱腳慶祝時,原來阿田已悄悄飛到台灣與阿澤見面。

薛永恒:正全面檢視「港康碼」準備通關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指本港已有一個多月沒有本地確診個案,是時候為與內地重新通關做好準備,目前正檢視防疫抗疫工作,包括全面檢視「香港健康碼」,讓「港康碼」可以更有效地讓粵港澳3地聯防聯控的工作做得更好。

翻越尖刺圍欄逃離阿富汗 女嬰與父母平安抵美

塔利班在阿富汗重奪政權時,民眾紛紛湧往喀布爾機場逃難,當日的人潮中包括一名女嬰,她被人舉起,越過圍牆尖刺鐵絲網的一幕,教人看得緊張又揪心。近日傳來好消息,女嬰不單已平安抵達美國,更與父母在亞利桑那州生活。

Ad Block

Jer拖埋姜濤落水 揚言可挑戰半裸sell內褲

Anson Lo及Anson Kong為內衣品牌半裸騷肌,Jer表示有意挑機,更拖姜濤落水︰「可以考慮我同姜濤!」姜濤聞言即謂︰「你得我就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