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09 10:36:31

紅磡珠寶店遭爆竊無損失 警重組案探員埋伏拘4匪包括1非法入境者

分享:
紅磡珠寶店遭爆竊無損失 警重組案探員埋伏拘4人包括1非法入境者

紅磡珠寶店遭爆竊無損失,警重組案探員埋伏拘4人,包括1非法入境者。(電視截圖)

紅磡今日(9日)凌晨發生企圖爆竊案,兩名男子企圖撬開紅磡蕪湖街與船澳街交界一間珠寶店的電閘入內爆竊,期間多名在附近埋伏的便衣探員衝出將兩人制伏。警員期後在附近拘捕駕駛報失私車家接應的男子,以及一名負責「睇水」的男子。

紅磡珠寶店遭爆竊無損失 警重組案探員埋伏拘4人包括1非法入境者 紅磡珠寶店遭爆竊無損失 警重組案探員埋伏拘4人包括1非法入境者

涉案接應車輛為失車

西九龍刑事部警司鍾雅倫表示,西九重案組探員早前接獲情報,指有爆竊團伙計劃在紅磡船澳街一間珠寶行爆竊。鍾指,兩名男子有輕微反抗,但很快被制服;兩名分別「睇水」及「車手」亦被拘捕。4名被捕人士,其中3人持有本港身份證、1人為非法入境,年齡介乎24歲至53歲。警方指,賊人所用的汽車較早前在元朗區報失,涉事珠寶行則無損失。

警方表示,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人員根據情報及經深入調查,今日(9日)凌晨約4時在紅磡區進行反爆竊行動,於蕪湖街與船澳街交界一店鋪內發現兩名男子正進行爆竊,並搜出懷疑用作爆竊的工具,包括鎅刀、螺絲批及鐵鎚等;亦在店舖對開截查2名可疑男子懷疑與案有關。

1匪為非法入境者

經初步調查,一名53歲內地男子及3名年齡介乎24歲至46歲的本地男子涉嫌爆竊被捕,另外,該名53歲內地男子亦涉嫌非法入境被捕。案件中店舖並沒有損失,所有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強調,爆竊是非常嚴重的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監禁14年,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