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02 17:44:21

紅磡酒店19歲青年疑遭禁錮勒索毆打 警拘3名青年5人仍在逃

分享:
紅磡酒店19歲青年疑遭禁錮勒索毆打 警拘3名青年5人仍在逃

紅磡酒店19歲青年疑遭禁錮勒索毆打,警拘3名青年5人仍在逃。(資料圖片)

紅磡發生禁錮勒索事件。

19歲青年受傷送院

今日(2日)清晨約6時,一名19歲姓劉青年被人非法禁錮於紅磡德豐街九龍海逸君綽酒店的房間內毆打及恐嚇,其女友人報警求助。警員接報趕到現場,姓劉青年口唇、手肘、頸及腰部受傷,被送到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3名青年當場被捕

警方到達酒店地面時,涉案的62女四散逃跑,警員落車追捕,即場制服並拘捕兩名男子,並於酒店房再拘一名男子。被捕3名男子年齡介乎16歲至19歲,當中19歲姓郭男子與16歲被捕人疑曾以壘球棍毆打劉男,兩人涉嫌禁錮、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及勒索被捕;另一名17歲被捕人則涉嫌非法禁錮及勒索被捕。案件交由九龍城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正追緝在逃的32女,他們全部年約17歲。

(資料圖片)

疑涉及虛擬貨幣交易

消息指,該名19歲青年與其中一名被捕人,一直租用涉事的酒店房間作為虛擬貨幣交易及消閒之用,至今晨被62女相約到酒店房間,追討從虛擬貨幣交易所賺取的18萬元利潤,其間被人禁錮及恐嚇,更被人以壘球棍毆打。劉男其後趁機用自己的手提電話通知其朋友代為報警。

騙案|過去一周在報案出現的虛假投資App(am730製圖) 騙案|過去一周在報案出現的虛假投資App(am730製圖) 騙案|過去一周在報案出現的虛假投資App(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