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14 13:45:25

紅雨|暴雨下石澳道封路 男村民不適由直升機救起送院

分享:
紅雨|暴雨下石澳道封路 男村民不適由直升機救起送院

紅雨|暴雨下石澳道封路 男村民不適由直升機救起送院。(fb「運輸及物流局」圖片)

百年一遇的世紀暴雨剛過去不足一星期,今日(14日)紅雨再度來襲。

港島南區石澳道較早前曾路陷及山泥傾瀉一度封路,護土牆經灌漿復修,不料,今日早上紅雨期間,4呎高的護土牆再度崩塌,需要再度全線封閉,巴士服務亦暫停。至約8,石澳一名男居民身體不適,向消防報案求助,但礙於封路救援車輛無法駛入,政府飛行服務隊於是奉召派出直升機,到達石澳沙灘,最後將事主送往東區醫院治理。

 

Ad Block

直升機一度在石澳沙灘上空徘徊,並作出廣播,呼籲在沙灘上及海邊人士離開,以便人員進行拯救工作。救援期間,救護電單車亦順利抵達現場,男子送院後,回復清醒。

大浪灣村河道水位上漲至2米

一名村民亦向傳媒表示,村內一條河道曾水漲至2米,水位上升至橋面,幸好後來雨勢減弱,未有造成水浸,現時河水水位已逐漸下降;又指,有大浪灣村村民原打算組團在本周日清理淤塞渠道內的樹枝及雜物等,豈料今日再下大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