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1 09:55:00

紋身漢新蒲崗爆竊夾公仔機 偷總值數十元公仔被人贓並獲

分享:
紋身漢新蒲崗爆竊夾公仔機,偷總值數十元公仔被人贓並獲。(IG圖片)

紋身漢新蒲崗爆竊夾公仔機,偷總值數十元公仔被人贓並獲。(IG圖片)

新蒲崗發生夾公仔舖竊案,今日凌晨約3時,在仁愛街25號地下一間夾公仔店舖,一名30歲姓余夾公仔機「台主」返回上址整理公仔機時,赫見一名手臂有紋身的男子,正伸手入其中一部夾公仔機內偷取毛公仔。紋身漢知道被人發現後,慌忙棄下公仔逃走,「台主」立即追截並報警。

警員接報到場,發現涉事夾公仔機的鎖頭已被撬毀,門板遭踢爛,以涉嫌「店舖盜竊」拘捕該名紋身漢。據了解,被捕男子22歲姓陳,居於黃大仙慈正邨一個單位,事發時他疑毀壞其中一部夾公仔機帶鎖的機門,由下而上伸手入機內,偷取4隻總值數十元的公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