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7 09:20:00

綠惜回收|綠在屯門4月「電器轉贈大行動」 回收運作正常電器轉贈有需要市民

分享:
綠在屯門4月「電器轉贈大行動」,回收運作正常電器轉贈有需要市民。(綠在屯門FB)

綠在屯門4月「電器轉贈大行動」,回收運作正常電器轉贈有需要市民。(綠在屯門FB)

港人消費力強,或因希望換更新型號等原因,致家中有多餘的電器,「綠在屯門」今個月有電器轉贈大行動」,讓家中有多餘電器的市民,可藉此轉送予有需要的人,減少浪費。

「綠在屯門」即日起至本月30日,除星期一,每日朝8晚6在「綠在屯門」及回收流動點接受仍然運作正常的電器,機構之後會轉交國際十字路會檢查測試,再送贈俾有需要的市民,鼓勵大家二手重用,讓資源重生。若電器已經壞了,也可以拿到「綠在屯門」作恆常回收。不過嵌入式電器、商用電器及醫療用品不能作恆常電器回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