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8 12:17:36

綠置居2022|房委會新一期綠置居今起揀樓 油塘高宏苑最搶手

分享:

房委會新一期綠置居今起揀樓,油塘高宏苑最搶手。(電視截圖)

新一期綠置居今日(28日)開始揀樓,大批市民於早上9時已到達位於觀塘的房屋委員會綠置居銷售小組。其中油塘高宏苑最受歡迎,大部分高層大單位更於首輪開售後已被認購。惟位於高宏苑A座43樓20室的「樓王」於開售後,卻遲遲未有賣出,有準買家坦言,因「樓王」位置靠近垃圾房,故較心儀B座,面海的大單位。至於同步開售的馬鞍山錦柏苑和粉嶺清濤苑,售賣情況則未如理想。

油塘高宏苑單位最搶手

今早約9時,揀樓中心已見有數十人名準買家抵達現場。大部分揀樓人士,均集中在高宏苑的揀樓顯示屏前,留意熱門屋苑高宏苑的銷售動向。有被抽中首輪揀樓的準買家表示,成功抽中首個號碼可以揀樓心情興奮,認為今次非常幸運。而她揀選了高宏苑B座高層大單位,並指高層單位有海景,風水及景觀好,會一家四口居住。不過,她坦言,現時綠置居大單位呎數仍偏小,希望當局可推售更大面積的單位。 

「樓王」高宏苑高層售271萬元

今期綠置居推售的單位,以市價41折推售,項目包括粉嶺清濤苑、油塘高宏苑及馬鞍山錦柏苑,合共4,693個單位,實用面積約184至489平方呎,售價介乎75萬至271萬元。當中以錦柏苑的C座1樓10室單位「入場費」最低,售價僅為75.4萬元,呎價約為4,097元,換言之合資格準買家只需付約3.75萬元首期便有望「上車」。至於今期「樓王」則來自高宏苑A座43樓20室,售價約為271萬元,呎價約為5,543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