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12 11:32:00

維港泳1200人下水 4泳手不適送院

分享: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新世界維港泳2021籌委會主席趙展鴻表示,今年實際參與賽事的泳手有約1,200名,約有160名選手未能在限時內完成賽事,上船登岸,4名泳手上岸後感不適,送院時清醒,情況穩定,正留院觀察。

趙展鴻指,整體風和日麗,適合維港泳賽事,不過今早個人組下水時水溫19度,優悠組時水溫21度,比泳手在泳池練習的水溫28度低,相信是泳手今年遇到的較大挑戰;估計需送院的泳手也是因體溫較低致不適。

維港泳今屆有1200人參加。(陳奕釗攝)

維港泳今屆有1200人參加。(陳奕釗攝)

未有發現政治口號宣傳

就要求泳手打針卡及需掃安心出行參賽,趙展鴻指,只有十多位水試後未能出示針卡而被拒賽,「來參賽的人士都笑住掃安心出行入場」。至於政治口號宣傳等問題, 趙表示,一個也沒有發現到。對於今年可以復辦維港泳感開心,來年希望爭取回復約3,000人名額賽事的規模,今年首試從金紫荊廣場遊至星光大道,稍後將檢討路線。

大會相信水溫低令泳手面對較大挑戰。(陳奕釗攝)

大會相信水溫低令泳手面對較大挑戰。(陳奕釗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