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3 15:36:32

維港泳2022|容海恩邊游邊抽筋 3議員順利完成賽事

分享:
維港渡海泳, 立法會, 容海恩, 姚柏良, 鄭泳舜

立法會議員容海恩、姚柏良和鄭泳舜順利完成賽事,獲議員李鎮強和陳凱欣在終點迎接。 (郭曉欣攝)

維港渡海泳今早舉行,立法會議員容海恩、姚柏良和鄭泳舜均有參加賽事,其中首次參賽的容海恩更「一路抽筋一路游」,幸三人最終順利完成賽事,獲立法會議員李鎮強和陳凱欣在終點迎接。

容海恩、姚柏良和鄭泳舜今早參加維港渡海泳「優悠組」賽事,其中容海恩和姚柏良首次參與渡海泳,賽前曾與鄭泳舜到沙灘練水備戰。

容海恩表示,自己過往從未參加過游泳比賽,今次落水時「一路抽筋一路游」,幸在雙腿抽筋下完成賽事,成功挑戰極限。

鄭泳舜則形容今日「水好靚,天氣好」,且「游得好開心」,又謂今日參賽是要為自己、泳手和何詩蓓打氣。他亦稱,樂見當局日前放寬七人欖球賽期間的場內進食安排,希望明年維港渡海泳和即將舉辦的渣打馬拉松可增加名額,供更多市民參如。

姚柏良則指,今次參賽是為支持體育盛事,並推動香港體育文化。他期望大會未來可增設遊客組,吸引更多海外選手參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