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5 18:50:44

維珍航空關閉香港辦公室 無限期暫停往來香港倫敦航線

分享:
英國維珍航空宣布關閉香港辦公室。(美聯社)

英國維珍航空宣布關閉香港辦公室。(美聯社)

雖然本地疫情開始下跌,不過英國維珍航空仍未復飛來往香港至倫敦的航班。該公司今日(5日)宣布,關閉香港的辦公室以及無限期停辦來往香港與倫敦希斯路機場的航班。

維珍在網頁上更新有關香港航線的狀況,公司指出在小心考慮之下,決定暫停倫敦至香港的航線和關閉在香港的辦公室。航空公司指,他們的香港航站服務近30年,然而因為俄羅斯封鎖空域問題,令成本上升,在商業考慮下不會按原計劃在明年3月復飛。公司為對有關決定向乘客致歉,同時會為預定了在明年3月後航班的乘客進行退票。

維珍在去年12月起,因為本港的航班溶斷機制,而決定暫停來往倫敦與香港的航班。其後再發生烏克蘭戰事,令俄羅斯封鎖空域。維珍表示,公司自1994年開始在啟德機場開始來往香港的航線,並作為英國與香港的連結以及全球物流的樞紐。
 

Ad Block
維珍航空更新倫敦至香港航線安排。(網頁截圖)

維珍航空更新倫敦至香港航線安排。(網頁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