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27 12:51:42

網上熱話|4名內地旅客麥當勞霸位分食燒味飯 網民:隱藏菜單?

分享:

4名內地旅客麥當勞霸位分食燒味飯。(Facebook群組「真.屯門友」圖片)

連鎖快餐店麥當勞是不少人喜愛光顧流連的場所,惟昨日(26日)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真.屯門友」上傳照片,表示相中4名內地旅客窮遊香港,在某麥當勞分店霸佔座位,並在店內分吃一盒自攜外賣燒味飯,進食期間有食物殘屑掉在枱上。該網民其後又補充,4名旅客並沒有點選麥當勞店內餐點。

網民:隱藏菜單?

相關貼文引來不少網民討論,有人留言批評旅客的行為失禮,「食燒味飯點解唔去返燒味店?」、「只要你唔尷尬,尷尬嘅就係人哋」、「幫襯買杯可樂都好丫,咁肉酸」、「麥記隱藏菜單?」、「無問出面攞埋杯水咪算係咁」;另外亦有網民大嘆,麥當勞已成為不少人的「打躉」場所,「保險、補習嗰啲又咪一樣咁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