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1 18:40:11

網上熱話|一條街最少6部學車排隊塞車 網民:塞完都落堂

分享:
有網民發現油塘路面最少有6輛學車正在塞車。(網民Sunny Lok@FB群組「學車學神交流集中營」)

有網民發現油塘路面最少有6輛學車正在塞車。(網民Sunny Lok@FB群組「學車學神交流集中營」)

學車和考車最重要是在路面實地駕駛,但路面若不夠暢通,實際體驗時間可能遠較課堂時間短。有網民昨日(20日)在「學神集中地」油塘欣榮街發現,最少6輛客貨車學車正在排隊等候塞車,形容「星期六日真系(係)學車的好日子」。

網民:學塞車也是重要環節

不少網民都為學神感到不值,「塞完都落堂」、「話就話45分鐘一堂,點知真正開20分鐘都唔夠,大多數等」、「個個迫埋一齊學,調(頭)泊(位)都無左一節」,亦有留言指出「香港揸車,學塞車都係一個重要環節」。

有網民亦分享,昨日其他學車地區同樣有很多車,「今日沙田勁多車,個迴旋處塞到爆」、「九龍培正仲誇張,次次都見到double park」。有網民則直言,「我絕對會係平日既(嘅)3點先學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