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7 16:07:11

網上熱話|​​​​​​​七人車長沙灣違泊留字條「X你全家」 結果收兩張牛肉乾兼拖走

分享:

網上今日流傳一輯照片,照片中可見一輛黑色七人車違例停泊雙黃線,司機更疑似在車頭留下一張字條,字條上寫著「抄我牌者,X你全家」。惟亦有照片顯示,晚上有警車到場調查,並安排拖車將七人車拖走扣查。

據悉,事發位置為長沙灣海達邨對開,深水埗警區交通隊人員昨日(26日)下午5時許發現該車違泊時,已發出一張告票,至晚上8時許再巡至上址,發現司機仍未駕走車輛,遂再度發山告票,並安排拖走。

有網民指海達邨時租貴 致違泊嚴重

帖文吸引逾千網民熱議,不少人留言討論,笑指字條不只是多此一舉,內容更刻意挑戰執法人員,最終自討苦吃,有網民指,本來可能只是抄牌了事,最終變成被拖走,「違泊仲要意氣用事,本來320」、「你X人,人X你系列」、「本來以為你好凶狠原來係豬腸粉」、「本來唔想搞你,但見到個牌咁寫,唔搞都唔得。」另外,有網民指出,由於海達邨時租泊位收費高昂,而附近屋邨車位不足,故不少人寧願泊街,以致違泊情況嚴重,甚至停車場出入口亦受阻。

深水埗警區於其facebook專頁發文表示「違泊車輛,必被追究」,帖文中又指「警方昨日留意到有司機在違泊車輛車頭位置展示告示,挑戰執法人員在法例賦予下的執法權力。警方對此舉行為絕不妥協,深水埗警區人員會堅決採取零容忍的態度,果斷執法。」又標籤中指「你敢泊我實拖」,同時亦呼籲駕駛者切勿罔顧公德心,違例泊車而導致阻塞及影響其他道路使用者之安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