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14 18:38:00

網上熱話|上水媽媽MMA「身教」細路 纏鬥出拳互踢扯髮樣樣齊(有片)

分享:

上水媽媽MMA「身教」細路,纏鬥出拳互踢扯髮樣樣齊。(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

作為父母,身教非常重要,因子女有機會模仿自己的一舉一動,今(14日)網上流傳一則影片,清楚拍到有兩名家長在公園當住自己子女面前大打出手粗口橫飛,纏鬥出拳互踢扯髮樣樣齊,最後更變成「街頭MMA」,嚇得一旁小朋友不斷說「走啦,唔好打喇」。

Ad Block

黑衣女扯實白衣女纏鬥出拳

有網民在社交平台群組上傳影片,影片可見有2名媽媽在公園爆發衝突,片段開首即見黑衣女士指罵白衣女士,大喊「推我做咩呀」,暗示對方先出手,及後白衣女士反推一下,黑衣大媽隨即「起飛腳」踢向對方下身,兩人隨後互踢。

接著兩女始動手抓住對方,但黑衣女士極具氣勢將對方逼至一角,並扯實白衣女士頭髮不斷纏鬥出拳,一旁小朋友嚇壞呆企。

纏鬥出拳互踢扯髮樣樣齊

不久後黑衣女士再扯髮將白衣女士撻生魚式摔落地下,又大喝對方「推我,推我吖嗱」,然後使出再反手扯髮一招,將白衣大媽摔向另一邊,甚至一度連自己都失平衡跌倒,身穿的拖鞋亦飛甩出來。

完全不夠打的白衣女士勉強伸手扯對方口罩,有旁觀者大叫「冷靜」及「唔好打」,一旁邊小朋友疑在抹眼淚;保安員上前勸道,「唔好打啦,嚇親細路仔」;亦有男童大叫「好嘈」。

最後黑衣女士指責白衣女士,「而家你個小朋友打喊人哋」,惟白衣大媽反駁「頭先你個小朋友喺度打,我真係搵返出嚟」,雙方互指對方小孩打人,而較矮的紅衣男童撿回拖鞋叫黑衣女士「媽媽」,較高的紅衣男童為她撿回帽子。

網民嘩然:這給小朋友的身教?

片段流傳後嚇到不少網民,更批評兩名媽媽展示最壞身教,「小孩都看不下去啊,這給小朋友的身教?」、「文明人係用文明方法去處理,唔係野獸」、「點解女人打交一定要扯頭髮」、「呢啲咩家長嚟㗎?啲小朋友會好驚,同對小朋友會有好大陰影!」、「打贏又如何~對您子女的惡劣影响已萌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