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24 16:34:19

網上熱話|乘客上車要求「跟A41去大圍」 司機一頭霧水:我揸的士又唔係揸巴士

分享:
有的士司機表示,起初不明白乘客所指的「跟A41去大圍」為何。(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有的士司機表示,起初不明白乘客所指的「跟A41去大圍」為何。(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本港道路網四通八達,從起點到目的地可能會有多種行法。有的士司機在網上分享一趟行程指,今日(24日)凌晨3時許在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接到一名乘客,要求他「跟A41去大圍」,惟當時他一頭霧水不明所以,「我心諗A41係咩嚟」,再三詢問才得悉所指是往返沙田及機場的龍運巴士A41線。

有網民相信,事件中的乘客是希望司機取道城門隧道往大圍。(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旅檢大樓。(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旅檢大樓。(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事件中的乘客要求司機,跟從一條龍運巴士路線的走線往大圍。(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事件中的乘客要求司機,跟從一條龍運巴士路線的走線往大圍。(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Ad Block

網民:不時有乘客以為懂得全港巴士線

事主在一個的士同業社交群組發帖文稱,起初真的不理解何謂A41,又表示當時心想「我揸的士又唔係揸巴士,鬼知A41點行咩」。有相信同樣是的士司機的網民稱,不時都有乘客以為他們懂得全港的巴士走線,「呢個係經常性出現嘅問題,個個都以為的士佬實知巴士線」、「佢覺得你背晒全部巴士路線點行」、「仲有果(嗰)啲巴士站,小巴站,地鐵出口」。

有留言就嘗試從乘客角度解畫,相信對方是希望司機取道荃灣和城門隧道往大圍,而不要使用行車里數較長的昂船洲大橋及青沙公路,「佢意思行城隧囉」、「如果計公里尖山係遠少少,但應該無跳多咁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