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06 12:22:24

網上熱話|保時捷笠袋「挑機」第一城鎖車隊 策劃者現身揭謎底

分享:
車主一度把車停在以鎖車速度快見稱的沙田第一城,由於連輪胎也包裹在内,令負責鎖車保安無計可施

車主一度把車停在以鎖車速度快見稱的沙田第一城,由於連輪胎也包裹在内,令負責鎖車保安無計可施

上周六(2)網上瘋傳多張相片,可見一架白色保時捷房車被一個巨型充氣袋包裹,淺水灣停車場、旺角西洋菜街也出現該車蹤影,吸引不少市民圍觀「打卡」。最矚目的是車主一度把車停在以鎖車速度快見稱的沙田第一城,由於連輪胎也包裹在内,令負責鎖車保安無計可施,有網民懷疑是「挑機」行動,戲稱終於找到攻破第一城鎖車隊的妙計,及後兩人為氣袋放氣後駛走車輛,目擊事件的第一城街坊稱:「聽到保安話唔走就報警。」

然而真相為何令不少網民揣測,到底是真的是車主欲保護車輛、防偷車鎖車,抑或只是「博出位」,儘管車上未有任何標記及廣告,惟普遍網民推測是做宣傳。

汽車保險平台宣傳 「高透明度兼極具彈性」 

至昨日(6),一間網媒獲聲稱策劃事件的一間汽車保險平台主動「投降」,承認今次行動是一個廣告,希望藉著「吹脹」保時捷宣傳該平台的車保有「高透明度兼極具彈性」,令聞名的沙田第一城鎖車隊束手無策,目的想表達他們擁有車主們最需要的「最強保障」,比一般車保公司提供更多額外保障。

最矚目的是車主一度把車停在以鎖車速度快見稱的沙田第一城,由於連輪胎也包裹在内,令負責鎖車保安無計可施。 最矚目的是車主一度把車停在以鎖車速度快見稱的沙田第一城,由於連輪胎也包裹在内,令負責鎖車保安無計可施。 最矚目的是車主一度把車停在以鎖車速度快見稱的沙田第一城,由於連輪胎也包裹在内,令負責鎖車保安無計可施。 有網民懷疑是「挑機」行動,戲稱終於找到攻破第一城鎖車隊的妙計,及後兩人為氣袋放氣後駛走車輛,目擊事件的第一城街坊稱:「聽到保安話唔走就報警。」 一架白色保時捷房車被一個巨型充氣袋包裹,旺角西洋菜街也出現該車蹤影。 一架白色保時捷房車被一個巨型充氣袋包裹,淺水灣停車場也出現該車蹤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