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20 12:03:43

網上熱話|入境處樂隊狂風暴雨下演奏國歌 網民:傾力之作

分享:

入境處樂隊狂風暴雨下演奏國歌。(消防處直播截圖)

消防處昨日(19日)舉行結業會操,獲行政長官李家超擔任結業會操的檢閱官。儀式進行期間,天文台曾發出黃色暴雨警告,獲邀到場作演奏的入境處樂隊,在滂沱大雨下仍堅持完成演出,贏得在場嘉賓「拍爛手掌」致意。

網民:真係佩服

消防處官網直播片段所見,在會操期間突然風雲變色,並有狂風暴雨,當時正值入境處樂隊在場演出,惟樂隊成員仍謹守崗位,雖然部分人的帽在大風吹走,但仍在黃雨下堅持完成演奏。

據了解,今次入境處樂隊派出35名樂手參與表演,亦是樂隊首次派員,為其他紀律部隊結業會操演出。除演奏《義勇軍進行曲》及入境處部門歌曲《心向前》之外,亦首次公演重新編曲的銀樂版消防處部門歌曲《心比火熱》。直播一出,隨即引起熱議。不少網民指銀樂隊演出專業,「傾力之作」、「真係佩服」、「呢啲咪叫專業」、「大SIR面前唔可以失威」、「型到震」、「真係不得了」、「值得致敬」、「贏晒」。

滂沱大雨下演出(多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