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5 13:39:16

網上熱話|內地客不滿國泰商務艙餐單英文多過中文 網民:小題大做

分享:

國泰空姐歧視風波|內地客不滿商務艙餐單英文多過中文 網民:小題大造

國泰空服員被內地乘客指涉嫌「歧視非英語乘客」,風波仍未平息。日前,再有內地客在小紅書以「國泰航空,你們連一本菜單都不放過嗎!?」為題發文,指昨日(24日)乘搭國泰航空CX634航班由檳城前往香港,對「英語優先」感到不滿,更驚覺「商務艙餐單前面是英文部份,後面才是中文部份。然而在翻閱時,不經意感覺英文部份,好像比中文部份多一些?」

網民:小題大做

而他再仔細一看,發現更大「問題」,並謂:「好傢伙仔細一看,原來香檳、紅酒、白酒等只有英文菜單!而中文部分對此隻字不提!」他直斥:「真的太令人氣憤與失望了,區區幾頁紙都能被你們玩出花來!」

相關事件再引起熱議,有網民勸指「這麼雞毛蒜皮的事,也要拿出來說嗎?」、「小題大」、「你還真的逐個字去數嗎?」、「為甚麼你會看不懂啊?有甚麼字特別難嗎?」、「坐商務艙也算有點錢吧?文化程度還是這麼低嗎?」、「看得懂的就點,看不懂就算了」;亦有網民持相反意見,並稱「不是中文優先,那滾出中國市場」、「就知道一直歧視內地客」、「當中國人是特別好欺負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