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8 10:47:20

網上熱話|內地男幫襯88蚊港式煲仔飯中伏 網民:賺到笑

分享:

內地男幫襯88蚊港式煲仔飯直稱中伏。(小紅書圖片)

香港一向多美食,但近日,一名內地男於小紅書發文,講述自己在香港找尋美食「中伏」經歷。他指,自己在餐廳一嘗叫價88元的港式煲仔飯,怎料一見煲仔飯「真身」卻嚇呆。他又抱怨稱:「端上桌我人都傻了,老闆是有什麼勇氣把這飯端上桌的」。

網民:賺到笑

從樓主上載的圖片見到,該個煲仔飯以醬油白飯作底,飯面放上4條只有半截臘腸,看起來相當「齋」。該名內地男又提醒其他網民指,「大家請直接避雷!」,但文中未有提及店舖名稱。

貼文引來網民熱議,有不少網民認為店家無良,「簡直賺到笑」、「可能係西班牙黑毛豬,再加德國百年製腸技術」、「食舖租唔係食臘腸」;亦有網民認為香港物價貴,煲仔飯叫價合理,「廣州臘腸煲仔飯都要3、40蚊」、「無錢唔好去旅行」、「佢餐單應該明碼實價架喎,無呃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