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9 12:11:11

網上熱話|全港最美公屋曝光 網民:海景正過貝沙灣 (多圖)

分享:
網上熱話|全港最美公屋曝光 網民:海景正過貝沙灣(多圖)

全港最美公屋曝光。(Facebook「香港風景攝影會」圖片)

公屋發展逾60年,是超過200萬人居所。日前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香港風景攝影會」發文,拍出一輯「背山面海、開揚景觀」的公屋美景。帖文分享其近半年在南區公屋華富邨所拍攝的美景照片,只見照片於走廊位置拍攝,見到一望無際的海景,在夕陽襯托下格外美麗。

網民大讚:海景正過貝沙灣

照片獲大批網民分享,有網民根據照片內走廊座向分析,估計拍攝地點是華富邨華清樓。當中不少網民大讚,「果然名不虛傳,全香港最美公屋」,更形容是「平民海景樓」,「真係住一世都願,靚同最重要有人情味,靚到冇得頂」、「好靚!應該冇人願搬走」、「風水地」、「以為係日本沖繩」、「海景正過貝沙灣」、「華富邨真係無敵」、「嘩以為希臘呀」。

不過,有網民點出,雖然華富邨白天景色美,但太陽「西斜會好曬」,「靚係好靚,但呢啲舊屋村走廊,夜晚真係好恐怖」、「好靚,我都住過華清樓幾個月,條走廊......晚上幾得人驚的」。

更多全港最美公屋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