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8 08:26:00

網上熱話|八哥B被封4層袋遺棄山邊終不治 棄狗漢:不想狗死在家中

分享:
八哥B被封4層袋遺棄山邊終不治,棄狗漢:不想狗死在家中。(香港動物報@FB) 八哥B被封4層袋遺棄山邊終不治,棄狗漢:不想狗死在家中。(香港動物報@FB) 八哥B被封4層袋遺棄山邊終不治,棄狗漢:不想狗死在家中。(香港動物報@FB) 八哥B被封4層袋遺棄山邊終不治,棄狗漢:不想狗死在家中。(香港動物報@FB)

荃灣發生懷疑虐待狗隻事件。有動物義工於周一(5)晚在荃景圍187號的領養中心旁邊斜坡放狗期間,在山邊發現一個可疑黑色膠袋,打開後發現內藏一個狗袋。再打開2層膠袋後發現一隻呼吸微弱的年幼八哥犬,仍有意識,還會哭叫,義工隨即將牠帶往獸診所治理。幼犬最終因腸摺疊的重病,延至周二(6)晚死亡。

香港動物報昨日於社交平台Facebook發文,指Lifelong Animal Protection Charity(LAP)義工在山邊發現一隻以4層膠袋包裹的年幼八哥犬。義工指,八哥犬治療期間,一名男子到場自稱狗主,指幼犬疑患上腸病毒,尋遍獸醫不肯醫治後,不想狗隻死在家中而棄在山邊,提醒義工小心傳染,更揚言即使八哥犬康復亦不會繼續飼養。至於該幼犬最終因腸摺疊的重病,延至周二(6)晚死亡,義工為這隻八哥犬改名為「Nice」。

至於該幼犬最終因腸摺疊的重病,延至周二(6日)晚死亡,義工為這隻八哥犬改名為「Nice」。(香港動物報@FB) 一名男子到場自稱狗主,指幼犬疑患上腸病毒,尋遍獸醫不肯醫治後,不想狗隻死在家中而棄在山邊,提醒義工小心傳染,更揚言即使八哥犬康復亦不會繼續飼養。(香港動物報@FB)

網民:買狗是幫兇 助長繁殖者

義工批評八哥BB在兩個多月的生命中,被人當作可以丟棄的消費品,狗主用多重膠袋包裹棄於山邊,意圖讓牠窒息而死,在酷熱天氣下被困在多重膠袋中,其痛苦可想而知,這種殘酷虐待動物行為令人髮指,希望狗主受到法律制裁。義工為這隻八哥犬改名為「Nice」,並會報警,希望為他討回公道,並告知社會,遺棄動物是不可接受的惡行。

不少網民不值棄狗漢的言行,紛紛留言「好心痛也很憤怒」、「買狗是幫兇 助長繁殖者」、「一定要追究到底,等佢(棄狗漢)得到應有嘅懲罸」、「政府不要再縱容虐待和虐殺,不經意讓動物離世的,都要嚴重審判」、「真是太不人道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