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31 12:56:04

網上熱話|可憐「八哥犬」遭遺棄沙田港鐵站?網民笑稱:呢隻可以領養

分享:
可憐「八哥犬」被指慘遭遺棄沙田港鐵站。(Facebook群組「香港失物報失及認領群組」圖片)

可憐「八哥犬」被指慘遭遺棄沙田港鐵站。(Facebook群組「香港失物報失及認領群組」圖片)

遺棄狗狗太狠心?日前,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香港失物報失及認領群組」發文,指「有隻狗走失咗,等緊佢主人接佢返屋企,沙田火車站櫃員機,主人見到請去接回家,天寒地凍好慘慘」。而從其分享圖片可見,該隻「八哥犬」可憐地捲曲坐於提款機旁,貌似苦等主人接回家,事件更引起網民關注。

網民:腳咁短都跳到上去

惟仔細一看,不少網民少卻發現原來是虛驚一場。因圖中的「八哥犬」,實際只是以真實圖片訂製的造型攬枕。有人發現真相後紛紛留言,「第一眼心諗咁危險,嚇死」、「我仲心諗,點解腳短到咁都跳到上去」。另外,亦有網民笑言,應是主人在提款機取錢後,忘記領回「愛犬」,因而發生「棄養」事件。「港鐵唔畀帶非導盲犬入去,所以只好即場棄犬」、「畀水同食物佢先」、「佢係特務嚟,㩒機就睇到你密碼」、「呢隻我可以領養」。

隨後,亦有路人更新該隻「八哥犬」的去向。從圖片可見,「八哥犬」已經被帶入港鐵範圍內,孤單地躺於月台位置,再引來網民留言 「咁搞笑俾人帶走咗」、「有狗隻進入月台」、「快啲叫愛協」。

「八哥」新去向

Ad Block

可憐「八哥犬」新去向。(Facebook群組「香港失物報失及認領群組」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