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8 13:13:03

網上熱話|單車友荃灣炒車斷片 好心「學神」寧蝕學費停車陪伴

分享:
單車友荃灣炒車斷片 好心「學神」寧蝕學費停車陪伴

單車友荃灣炒車斷片,好心「學神」寧蝕學費停車陪伴。(資料圖片)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有網民日前指,其丈夫於荃灣永順街迴旋處踩單車時,不幸發生意外,更當場「斷片」失去意識,幸好一名正在該處學車的好心「學神」路過,即時代為報警,並一直陪伴直至救護車抵達,救回其丈夫一命。她其後於facebook發文尋人,希望直接向丈夫的救命恩人道謝。

該名女網民於facebook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發文尋人,稱丈夫周日(26日)約10時15分,在荃灣墳場對開永順街迴旋處踩單車時不慎「炒車」,一度昏迷,「已經有救護車嚟咗」。

網民:呢位師兄值得擁有車牌

丈夫事後從學車師傅口中得知,好心學神花了整堂時間陪伴他,直至救護車到達,故十分感激對方,並稱「你用咗成堂學車時間幫佢報警,仲等埋救護車嚟,真係非常多謝你」。幸而,其丈夫送院後幸沒有生命危險,並希望尋回該好心「學神」,賠償對方因救人而損失的一堂學車錢。

帖文引來網民讚好,不少人認為好心學神做出正確決定,「呢位師兄值得擁有車牌,因為佢有真正嘅駕駛者態度」、「將來一定係個好司機,祝你pass」。

Ad Block

過往曾發生多宗涉及單車意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