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13 12:03:29

網上熱話|外賣米線墨魚丸咬咗一啖?店家回應:爆開咗

分享:

外賣米線驚見墨魚丸有缺損。(Facebook「中伏飲食報料區」圖片)

不少人喜愛吃米線,但食到一半驚覺有被食過的痕跡,卻十分恐怖。有女網民周二(11日)在facebook群組「中伏飲食報料區」發文,表示於鴨脷洲海怡廣場1間連鎖米線店購買外賣,但進食期間,驚見碗內其中1粒墨魚丸,有疑似被咬過的痕跡,還有零碎的雞肉,由於她沒有叫肉類,故認為「唔知係咪人哋lur出黎嘅肉渣」。她更因此大受驚嚇並感到噁心,揚言「以後都唔會食」。

譚仔:誤將爆開的墨魚丸煮製售出

而上載圖片可見,女事主用筷子挾起的墨魚丸缺損了一部分,呈半月形,看似被人咬了一口;而米線中亦有零碎雞肉,疑似是被咀嚼過的殘渣。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民驚呼難以接受,有人更懷疑是「二手米線」,又質疑「係咪廚房收返,望兩眼以為冇食過,再出比下一位客人?」,有人則笑言「廚房先試咗啲墨丸夠唔夠彈牙,先畀你食,好貼心」。不過亦有網民則認為,可能是運送或煮食過程中「整爛咗」,「用殼𢳂餸有時會刮爛」。

譚仔雲南米線回覆事件時表示,經調查後發現,是次事件為個別員工誤將不合規格產品,即爆開的墨魚丸煮製售出,讓顧客產生誤會,譚仔深表歉意,已警告該員工,同時將加強員工培訓,以確保食品質素達到既定標準。其又強調高度重視食品質素,並有嚴謹的食品製作及處理流程,食物煮製與處理客人剩食是兩組完全分離的動線,有關食品絕不可能是廚餘,客人可放心。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