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3-03-17 12:28:58

網上熱話|大嶼山男女上演「高峰活春宮」 網民驚訝:用測量儀器先影到

分享:

大嶼山男女上演「高峰活春宮」。(影片截圖)

大嶼山發現「高峰活春宮」!近日網上群組瘋傳一段約1分鐘影片,稱見到鳳凰山標高柱旁邊有一對上半身穿衣服的男女,以女前男後方式旁若無人埋身激戰,當完事女方穿好瑜伽褲,再疑似替男方口交,動作十分大膽。

專業儀器作遠距離拍攝

其後有網民認出,該個地點應為大嶼山廟仔墩。由於該個地方十分開揚,很容易看到是否有人接近。故按畫面情況估計,片段應是用專業測量儀器,作遠距離拍攝,鏡頭甚至有機會是在幾個山頭以外,涉事男女根本預計不到會被拍下。

網民:防不勝防

影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有網民驚訝指「竟然用測量儀器影到」、「真係防不勝防」、「行行下山都要搞?」、「仲唔係國家地理雜誌影?」、「點影到?正常根本連人影都睇唔到。」、「畀蛇咬啜毒啫。」、「極限運動」、「吸收日月精華」。

翻查資料,大嶼山的廟仔墩是老人山的副峰,海拔302米高,除了是行山勝地,亦有人到此玩野外單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