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7 17:49:40

網上熱話|天水圍體育館現6歲「小惡霸」幼兒遭踩背嚎哭

分享:
一名年約男童突然行近幼兒 該名男童年約6歲 男童二話不說便在幼兒背上踩踏了一腳 據指事發於天水圍天暉路體育館的兒童遊戲室 幼兒頓時向前仆倒嚎哭,拍片者見狀立即停機喝止。

天水圍出現一名「小惡霸」。近日網上流傳一條影片,影片中一名幼兒在遊戲室爬行期間,一名年約6歲的男童突然走到幼兒身後,二話不說便在幼兒背上踩了一腳,幼兒頓時向前仆倒嚎哭,拍片者見狀立即喝止。

據指,事發在天水圍天暉路體育館的兒童遊戲室,事後有網民指該名幼兒的家長,當場與「小惡霸」的媽媽理論,並貼出疑是「小惡霸」媽媽回覆:「我仔打你個仔,你咪打返我個仔囉」,其不負責任的態度令一眾家長十分不滿。

網民紛紛留言怒罵「小惡霸」家長

不少網民紛紛留言,除了擔心幼兒受傷,亦紛紛批評該名男童的暴力行為過分,「咁細個已經咁暴力,個bb家長唔喺身邊」、「生仔真係要考牌」、「睇到都躁」、「睇片已經好嬲,如果我在場一定鬧爆小朋友個家長,真係痴x線」!

後來一名網民留言稱認識該名幼兒,指當日是由姨婆帶著幼兒到體育館玩耍,當時幼兒在地上爬行,姨婆剛好在拍攝幼兒爬行的片段,怎料該名「小惡霸」突然行近並踢向幼兒背部,姨婆立即向該名男童說明這樣的行為不對,著他向幼兒道歉,男童已即場道歉,反而男童的媽媽沒道歉之餘,態度亦有問題。該名網民又稱希望大家不要怪責該名男童,因為管教不善是家長問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