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2 17:00:00

網上熱話|家中驚現「不速之客」 可愛四腳蛇身形脹爆似玩具 網民:有福氣先養到咁肥

分享:
家中驚現「不速之客」,可愛四腳蛇身形脹爆似玩具。(FB香港滅蟲關注組)

家中驚現「不速之客」,可愛四腳蛇身形脹爆似玩具。(FB香港滅蟲關注組)

家中現昆蟲,許多人都會感到驚慌,不過近日有網民在家發現一隻「不速之客」四腳蛇,其身形與一般四腳蛇有別,非常腫脹似足玩具,有人看後形容:「有福氣先養到咁肥!」。

可愛四腳蛇身形脹爆似玩具

一位網民早前於Facebook群組香港滅蟲關注組分享「不速之客」的照片,相中能看到1隻爬蟲類生物在牆壁上,該位網民在文中寫道「突然見到,咁大隻,呢隻咩嚟?」,向其他網民求教,並附上兩張照片。

從照片上可見,該爬蟲類生物疑為四腳蛇(檐蛇、壁虎),惟牠的身形卻較一般四腳蛇腫脹,手腳均較粗壯,而且尾巴一段位置更比手腳要粗,有如玩具模型一樣。

Ad Block
家中驚現「不速之客」,可愛四腳蛇身形脹爆似玩具。(FB香港滅蟲關注組)

網民:有福氣先養到咁肥

不少網民感嘆樓主非常有福氣,皆因養肥四腳蛇並不容易,「壁虎尾巴係用來儲存脂肪能量,睇黎佢都食過唔少野。」、「有佢無曱甴」、「多蚊多烏蠅多蟲就可以養肥」、「呢隻king size嚟架」、「宜家果d好食好住,我屋企果條都係咁…」、「BMI超標!」、「好肥啊,你家一定好多嘢食」、「好嘢黎,家肥屋潤」。

此外,亦有網民分享家中的四腳蛇,「我屋企嗰隻都好大隻,腳趾肥嘟嘟」、「我屋企有一家四口」;亦有網民表示壁虎身上有很多細菌,「如果掂左要洗返掂到既位,可以用稀釋漂白水抺下發現過佢既位置」。

Ad Block

網民分享自家四腳蛇出沒圖片:

家中驚現「不速之客」,可愛四腳蛇身形脹爆似玩具。(FB香港滅蟲關注組) 家中驚現「不速之客」,可愛四腳蛇身形脹爆似玩具。(FB香港滅蟲關注組) 家中驚現「不速之客」,可愛四腳蛇身形脹爆似玩具。(FB香港滅蟲關注組) 家中驚現「不速之客」,可愛四腳蛇身形脹爆似玩具。(FB香港滅蟲關注組) 家中驚現「不速之客」,可愛四腳蛇身形脹爆似玩具。(FB香港滅蟲關注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