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4 18:15:00

網上熱話|家長群組瘋傳截圖 港媽不滿拍升學影片不合作 疑「兜巴星」摑女兒

分享:
家長群組瘋傳截圖,港媽不滿拍升學影片不合作,疑「兜巴星」摑女兒。(網上圖片)

家長群組瘋傳截圖,港媽不滿拍升學影片不合作,疑「兜巴星」摑女兒。(網上圖片)

當子女不聽話,身為家長會如何管教?一名港媽近日因不滿其女兒拍升學影片期間不合作,疑「兜巴星」摑女兒,其後她在群組中講述事件,其後截圖於家長群組瘋傳。多位網民看過事件後大感憤怒,直言應該「告佢虐兒」。

港媽聲稱掌摑自己女兒

今日多個家長群組中,流傳兩張對話截圖,對話中一名家長稱自己女兒,疑因不配合拍攝報考升學的影片,故生氣地掌摑她。

圖片所見,女童哭泣並以紙巾抹走眼淚,母親則形容女兒舉動為「明玩野」,又指女兒「而家哭都唔敢,坐係度」,隨後又說「叫佢坐定就唔答 仲奸笑」。

不久後,該港媽再次與女兒拍攝升學影片,又表示已為女兒遮臉上紅印,「而家搽粉 遮紅印,再拍」。

Ad Block
家長群組瘋傳截圖,港媽不滿拍升學影片不合作,疑「兜巴星」摑女兒。(網上圖片) 家長群組瘋傳截圖,港媽不滿拍升學影片不合作,疑「兜巴星」摑女兒。(網上圖片)

港媽疑有社交平台專頁

及後有網民發現,該母親擁有一個社交平台專頁,更有多達500名用戶追蹤,她亦不時分享與女兒的生活片段。其中一帖文寫道,港媽之前與女兒前往海洋公園時左手甩骹,但母親未即時意識女兒甩骹,而是繼續於園內遊玩,回家洗澡後再換衫與女兒往醫院求醫。當時港媽亦稱,「成晚諗左好耐女係堅定流痛」、「沖涼時佢連沖涼兜都拿唔起心諗X鑊」。

現時,港媽的社交平台專頁已經關閉。

(網上圖片) 家長群組瘋傳截圖,港媽不滿拍升學影片不合作,疑「兜巴星」摑女兒。(網上圖片)

網民大感憤怒

不少網民對此事大感憤怒,其中有人認為應該報警求助,亦為該女童感到可憐,「告佢虐兒,拉得啦,有哂証據」、「真係好痴,甩骹可以繼續海洋公園玩,咁湊仔真係命仔凍過水」、「何苦呢?入到一間媽媽鐘意嘅學校真係比母女關係重要?」、「小朋友好慘,有個咁衰格咁變態的阿媽」、「係咪個阿媽太大力拖個女? 攪到甩骹?」、「直頭應該俾人拉, 個小朋友應該要交俾人養,係滿足呀媽既操控慾望定為個女?」、「佢係唔係想靠個女搵錢?又有生活百貨咁,做佢個女好慘」、「小朋友好慘,好多人識生唔識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