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22 18:42:57

網上熱話|將軍澳商場男子赤膊曬日光浴 網民聯絡管理處跟進兼貼相反捱批

分享:
有網民拍攝並上載一名男子在商場赤膊曬日光浴的相片,其後反被批評。(FB群組「將軍澳主場」)

有網民拍攝並上載一名男子在商場赤膊曬日光浴的相片,其後反被批評。(FB群組「將軍澳主場」)

本港天氣近日終於放晴,不少市民都把握時機到室外享受陽光。在坑口東港城一個平台,有網民今日(22日)發現一名只身穿短褲的男子,趴在長凳上曬日光浴。他其後在社交網站上載多張相片,指有一對母女上平台見狀馬上掉頭走人,又指曾就事件聯絡管理處,引述對方回覆指每次管理員上前勸說後,男子才穿回上衣。

網民:又唔係冇著褲

帖文一出,很多網民都不認同發帖者的意見,反指他大驚小怪,「都2023啦,仲好似清朝人咁」、「有著褲又無不雅行為,曬下太陽都要趕,惡咗D(啲)喎」、「又唔係冇著褲,咁都要出post」、「有著褲架(㗎)喎,又影人擺上網公審?」

有網民亦指出,曬日光浴的男子並不影響其他人,覺得行為沒有問題。不過,有留言覺得問題在於「公園場所一個人霸住張長凳喺度瞓喺度曬太陽」、「我都覺得唔妥,有礙觀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