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2 15:29:43

網上熱話|居民盂蘭節祭品惹野豬覓食 網民:有怪莫怪

分享:
將軍澳有居民遺下盂蘭節祭品,惹來野豬享用大餐。(將軍澳主場@fb圖)

將軍澳有居民遺下盂蘭節祭品,惹來野豬享用大餐。(將軍澳主場@fb圖)

昨日是農曆7月14日盂蘭節,又稱鬼節,每年這個時候,不難可見街頭巷尾擺放祭品或燒衣,拜祭遊魂野鬼然而,有將軍澳居民在網上發文及上傳照片,稱發現有人在區內遺下大量拜祭的食物,惹來野豬到場覓食,吸引網民熱議。

該帖文在facebook群組「將軍澳主場」上傳。發帖文的網民指,寶林寶仁樓每日都有人餵飼野鴿,但估不到有人祭祀,「竟惹來野豬們垂涎,大舉出動覓食!」。從相中可見現場不乏香燭及拜祭用的食物,惟有關祭品竟成為野豬的大餐

網民:盂蘭節放題

帖文隨即惹起網民評論,有人指「盂蘭節放題」、「搵食姐(啫)。有怪莫怪」,亦有人批評拜祭者無手尾,「隨地遺留香燭冥鏹,拉得」、「非法餵飼野生動物」、「仲有(惹來)老鼠」,另有網民笑指昨日是7月14正日,認為樓主這樣拍攝會「拍咗啲野返屋企」。

將軍澳有居民遺下盂蘭節祭品,惹來野豬享用大餐。(將軍澳主場@fb圖) 將軍澳有居民遺下盂蘭節祭品,惹來野豬享用大餐。(將軍澳主場@fb圖) 將軍澳有居民遺下盂蘭節祭品,惹來野豬享用大餐。(將軍澳主場@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