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2 12:04:40

網上熱話|屯門女街坊遇可疑男子偷胸圍 數分鐘後放回原處 網民:另有目的 (多圖)

分享:

屯門女街坊遭爆竊後,再遇可疑男子偷胸圍。(Facebook專頁「真.屯門友」圖片)

大家要注意門戶!日前有一名居於屯門的女街坊於Facebook專頁「真.屯門友」發文,指寓所初四不幸遭到爆竊,故在家門前裝設保安鏡頭,用作防盜。至本周二清晨,其透過閉路電視片段時,竟發現當日清晨5時許,1名陌生男子竟在門外徘徊,並意圖偷胸圍。

偷走胸圍數分鐘後再放回原處

從長達28秒的片段顯示,事發時間為清晨5時34分。該女街坊稱,一名身穿衛衣的男子走到其居住樓層,以雜物卡住梯間木門避免發出聲響。同時,該可疑男子又似一早已發現閉路電視,故懂得彎腰避開鏡頭方向。她又形容,對方行為鬼祟,但「好似好熟咁」。

該名可疑男子及後更以「踎低行」方式,走近女街坊晾於門外的衣物,並伸手偷走胸圍內衣,惟數分鐘後,又古怪地將其放回原處。「嗰個位係晾衫,而且係私人地方正常無人入嚟,佢係搞我啲bra(胸圍),拎走咗又拎返入嚟」。

閉路電視直擊(多圖)

網民:目的並非單純偷內衣

女街坊表示,事發後曾聯絡為她跟進爆竊案的刑事調查隊警員,但對方查問詳情後卻稱「無嘢可以做到」,僅提醒她「自己小心啲」。故她決定「靠自己」自救,打算稍後將男子相片列印後,貼於寓所附近自保,同時提醒鄰居留意。

Ad Block

相關影片引起網民熱議,有人認為片中男子,目的並非單純偷走內衣,而是「踩線」行為,「佢係摸下你啲衫濕唔濕再落手,摸到濕即係有人剛剛返咗屋企,洗完衫囉」、「如果只係求財爆格,摸到濕嘅應該過主。」另有網民建議,女街坊可裝設可即時通話的門鐘,「一見到佢就開聲X佢啦」、「貼佢個樣出嚟示眾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