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24 14:10:23

網上熱話|屯門街坊籲遷走車長流動廁所 網民憂休息時間再壓縮影響駕駛

分享:
巴士公司在和田邨巴士總站擺放了一個流動洗手間。(網民Elaine NG@FB群組「和田邨、菁田邨」)

巴士公司在和田邨巴士總站擺放了一個流動洗手間。(網民Elaine NG@FB群組「和田邨、菁田邨」)

駕駛者在路上最怕「人有三急」,在近年落成的屯門54區和田邨巴士總站,前方就擺放了一間巴士公司車長專用的流動洗手間。不過,和田邨居民若要步行離開新屋邨範圍,主要都要取道洗手間旁邊一段行人路。

「尿臭味不斷傳出來」

在和田邨和菁田邨的一個社交網站群組,日前便有網民希望可代為反映,把洗手間遷移至其他地方,甚至不准巴士公司再放流動洗手間,要求車長步行兩分鐘到和田商場入口,再使用場內的公眾洗手間,「因為呢條斜路喺居民每日必經之路,尿臭味不斷傳出來」,「又划(或)者直頭用返商場廁所會比較好呢?」

和田商場入口距離巴士總站約2分鐘步程。(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和田商場入口距離巴士總站約2分鐘步程。(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Ad Block

巴士總站實質只在路邊

發帖者其後補充,始終是街坊每日的必經之路,才會提出有否更合適的地方供擺放流動廁所。不過,有網民就不同意事主的看法,「司機大哥去個廁所都唔得,真係慘」,亦有人希望社會不同人士可互相尊重,「吾(唔)通內急都要行去九里路上商場厠(廁)所?到時刁民又話脫班又投訴!」

此外,亦有網民擔心若再進一步縮短車長休息時間,或會影響其駕駛表現,屆時便會出現更大問題,「司機啲時間有時都好趕,如果去商場佢休息時間又短阻(咗),到時會影響駕駛咪仲麻煩。」翻查資料,和田邨雖然設有一個巴士總站,惟實質只是一個路邊停車彎。

Ad Block

▼多個屋邨有「凶宅」特快公屋單位▼

特快公屋11伙凶宅來自九龍新界10個屋邨(am730製圖) 特快公屋11伙凶宅來自九龍新界10個屋邨(am730製圖) 特快公屋11伙凶宅來自九龍新界10個屋邨(am730製圖) 特快公屋11伙凶宅來自九龍新界10個屋邨(am730製圖) 特快公屋11伙凶宅來自九龍新界10個屋邨(am730製圖) 特快公屋11伙凶宅來自九龍新界10個屋邨(am730製圖) 特快公屋11伙凶宅來自九龍新界10個屋邨(am730製圖) 特快公屋11伙凶宅來自九龍新界10個屋邨(am730製圖) 特快公屋11伙凶宅來自九龍新界10個屋邨(am730製圖) 特快公屋11伙凶宅來自九龍新界10個屋邨(am730製圖) 特快公屋11伙凶宅來自九龍新界10個屋邨(am730製圖) 特快公屋11伙凶宅來自九龍新界10個屋邨(am730製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