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03 18:12:00

網上熱話︱年幼英短疑因脫肛遭遺棄發泡膠箱 網民怒斥:點解咁得意都唔要?

分享:

年幼英短疑因脫肛遭遺棄發泡膠箱。(天下貓貓一樣貓群組)

又有寵物慘遭遺棄,近日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分享一則救貓經歷,她指有好心人發現1隻貓B在雨夜中被遺棄街邊一個發泡膠箱內,通知她代為拯救,而貓B被發現時有脫肛情況,現已接受治療,正在康復中。不少網民看後怒斥,「點解咁得意都唔要?」。

Ad Block

年幼英短疑因脫肛遭遺棄

該名網民在Facebook「天下貓貓一樣貓群組」中發文,表示收到求助短訊前往教援,到現場後發現一隻相信是英短品種的貓B,體形瘦小,亦只有她的拳頭大,且出現脫肛情況。該名網民又斥,「點解啲人可以咁冇人性?」、「夜麻麻天寒地凍 仲要落雨」、「你咁樣擺佢喺街 唔凍死都焗死」。

及後該名網民將貓B帶到獸醫診所診治,經診斷後,貓B應該只得個多月大,並已完成脫肛手術,現正康復中;又表示因脫肛關係,而幫貓B取名「Kong Kong」。

 

網民怒斥:點解咁得意都唔要?

不少網民看到遺棄新聞後,紛紛怒斥其主人,「點解咁得意都唔要?」、「有人性的話就唔會做出咁X街的嘢」、「冇經濟能力真係唔好養寵物」、「點解有咁多人渣」;亦有不少網民指,幸好有好心人發現並將貓貓帶去治療,「感謝,貓貓好可愛」、「多謝你救了貓貓」、「謝謝你救小貓咪」、「感謝好心人救助,祝願貓咪早日康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