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6 12:14:54

網上熱話|性感女上的士掏1000元叫司機搵「鴨店」 網民:載去燒味舖?(有片)

分享:
網上熱話|性感女上的士掏1000元叫司機搵「鴨店」 網民:載去燒味舖?

性感女上的士掏1000元叫司機搵「鴨店」。(YouTube「香港新聞突發時事合集」截圖)

當有性感女士付錢希望你幫手尋找「鴨店」,你會作何反應?網上日前瘋傳一段1分05秒車Cam影片,有的士司機於晚上遇到1名穿着性感Bra Top、露出小蠻腰的妙齡女子,司機見女子上車後,連問兩聲「去邊」。女子一直翻找手袋,並以普通話稱:「等一下喔」。隨後,再掏出了1張疑是「金牛」的1000元紙幣,疑似問:「你幫我找鴨店可以嗎?」

網民:載去燒味舖?

司機聽後笑著尷尬回應:「我不知道鴨店」,惟該性感女不願放棄,接著說:「問一下唄」。司機說,「我問誰呀?」性感女反問,「你不知道嗎?」。司機只有哭笑不得稱,「在哪裏找鴨店呀?這裏沒有鴨店的吧。」但該性感女子不停強調,「有呀,怎麼沒有!」最終,該名司機無奈道:「我問誰呀?我又沒聽說過鴨店,要不你問吧?我沒聽說過,你要不要坐?」最後,該名性感女只能下車,並在車外四處張望。

影片引來網民熱議,有網民爆笑道,「收佢1000蚊,載去燒味舖食燒鴨算啦」、「人哋係想食北京填鴨呀」。另亦不少網民猜測,該名女子是想表達「去押店」,「押店好明顯啦」、「都幾肯定唔會係鴨店」,但有網民反駁指,香港及台灣叫法是「當舖」,內地則為「典當行」。不過,有人亦批評,該司機於網上發布相關影片,實有違職業道德,「個客又唔係犯咗法,放條片上嚟,好無道德啫。」

性感女搵「鴨店」全過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