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7 12:20:46

網上熱話|掛粵港澳三地車牌林寶堅尼 困銅鑼灣行人專用區點收科? (有片)

分享:
網上熱話|掛中港澳三地車牌林寶堅尼   困銅鑼灣行人專用區點收科? (有片) 網上熱話|掛中港澳三地車牌林寶堅尼   困銅鑼灣行人專用區點收科? (有片)

本港不少地區都設有行人專用區,全日或部分時間禁止車輛駛入。網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顯示一輛掛有粵港澳三地車牌的林寶堅尼,被困在銅鑼灣百德新街附近一條「部份時間行人專用街道」內,車上一對男女為求順利「脫困」,竟強行搬走用作擋路的鐵欄,過程被市民拍低放上網,引來網民熱議。

根據社交網站專頁「車cam L(香港群組)」,片段全長約23秒,該輛林寶堅尼當時正停在行人過路線上,前方因豎立了「行人專用區」的鐵欄而被困。期間,車上一對男女先後落車,並將攔路的鐵欄搬走,以便駛離「行人專用區」脫困。

網民:剛開關小小路欄阻佢唔到

影片引起網民熱議,不少人對該對男女的行為側目,直指「有冇咁離譜?」、「大地任我行?」,甚至有網民與通關拉上關係,形容:「剛剛開關,1車走3地,小小路欄,阻佢唔到」;亦有網民指出被困「行人專用區」的事件時有發生,搬走鐵欄後最好「有手尾」放回原位,直指不少貨車都是這樣做。

三地牌林寶堅尼困銅鑼灣行人專用區片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