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0 15:44:00

網上熱話|旅客豪訂70隻鏞記「飛天燒鵝」破記錄 網民:拎走仲好食?

分享:
鏞記旅客訂70隻「飛天燒鵝」回家,創鏞記單筆「飛天燒鵝」訂單記錄。(鏞記fb圖)

鏞記旅客訂70隻「飛天燒鵝」回家,創鏞記單筆「飛天燒鵝」訂單記錄。(鏞記fb圖)

本港恢復全面通關後,訪港旅客逐漸增加,街上開始多人。鏞記酒家在社交網站表示,有商務旅預訂了70隻「飛天燒鵝,打破了公司的訂單記

每隻定價850元

帖文指,鏞記酒家在上周六(18日)招待的一群商務旅客,預訂了70隻「飛天燒鵝」在昨日帶回家,以作手信,打破了鏞記單筆「飛天燒鵝」訂單記錄。翻查資料,鏞記酒家每隻「飛天燒鵝」定價850元,若以70隻「飛天燒鵝」計算,合共近6萬元。

然而溫馨提示,旅客若要帶「飛天燒鵝」到外國,應留意到訪國家的法例是否容許攜帶肉類入境。有網民看過有關帖文後不禁「流口水」地表示:「好想吃」,但亦有網民問「拎走仲好食?」

鏞記旅客訂70隻「飛天燒鵝」回家,創鏞記單筆「飛天燒鵝」訂單記錄。(鏞記fb圖) 鏞記旅客訂70隻「飛天燒鵝」回家,創鏞記單筆「飛天燒鵝」訂單記錄。(鏞記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