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18 15:55:23

網上熱話|日本生可樂AEON有售 網民稱「喝後識旋轉發光」 (有片)

分享:
有指「喝後識旋轉發光」的日本生可樂在AEON有售。(AEON fb圖)

有指「喝後識旋轉發光」的日本生可樂在AEON有售。(AEON fb圖)

在社交網站「帶貨」爆紅的「日本百事生可樂」,近日有AEON顧客在店內留言板上寫下「要飲日本生可樂,要發光」的要求,並獲店長親筆回覆「已安排訂購中」,在網上惹來熱議。AEON就在社交網站發帖文宣布,已成功爭取「日本百事生可樂」,在全港12間AEON分店登陸。

Ad Block
有顧客寫下「要飲日本生可樂,要發光」的要求,獲AEON店長回覆已訂購。 有顧客寫下「要飲日本生可樂,要發光」的要求,獲AEON店長回覆已訂購。(AEON fb截圖)

帖文稱「飲完個喉嚨好舒服」

帖文指,「日本生可樂」今日(18日)起在12間AEON,AEON STYLE或AEON SUPERMARKET有售,一支600毫升,有原味及零系的無糖版本,每支售14.9元。發帖文的編輯聲稱,已經先飲為敬,飲完個喉嚨好舒

有指「日本百事生可樂」更有汽,入口細滑度媲美生啤。早前,一位內地抖音網紅在介紹生可樂時極度浮誇,大讚日本生可樂是「可樂界天花板」,一生一定要喝一次,更呼籲網民不要再飲國產可樂,被網友嘲笑「喝了生可樂後,下體能夠旋轉發光」,瞬間令「日本百事生可樂」在網上走紅,喝了識「旋轉發光」更成為網絡潮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