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9 12:26:25

網上熱話︱沙田乙明邨校巴有司機都照鎖車 房協咁解釋 (有片)

分享:

沙田乙明邨校巴內有司機仍慘遭鎖車。(Facebook「車cam L(香港群組)」影片截圖)

沙田第一城及乙明邨鎖車隊閃電手全港聞名,近日又有新搞作。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車cam L(香港群組)」上載一段影片,影片所見,一部校巴正停在沙田乙明邨的乙明邨街一所校門外,有穿着反光衣的鎖車隊人員上前,並秒速在右前轆落鎖,另一名職員則舉起電話在拍攝鎖車情況。其後,司機從車廂走到車頭駕駛座與職員理論。

影片引發熱議,不少網民對乙明邨鎖車隊的做法感不解,謂「校巴有人都照鎖?」、「單車、手推車、BB車都要小心啦!」、「有人喺車都唔通知你就照鎖,咁同搶有乜分別呀?」。不過,亦有網民則估計校巴當時已「落客」,但沒有及時開車離開才被鎖上。

乙明邨鎖車隊秒速鎖校巴

房協:鎖車後發現司機身處車內

事發的乙明邨街,為房協管理範圍的私家路,毗鄰有2所學校。房協回覆指,乙明邨街屬乙明邨範圍,由房協委聘的承辦商協助管理。該處一直有措施防止違泊,以免阻塞交通及保障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房協亦有就措施與邨內持份者溝通,包括邨內兩間學校。

房協經與承辦商了解後,知悉事發於11月7日下午約2時左右。承辦商當時發現該旅遊巴士的司機不在座位,車上亦沒有任何人,加上該車輛停泊於巴士站附近,故採取鎖車行動。鎖車後,司機從車廂內後排走到司機位置,通知現場職員其身處車內,承辦商已即時為該車輛解鎖,亦沒有收取任何鎖車費用。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