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1 09:30:00

網上熱話|涉元旦日因嬰兒車阻路 4男女巴上打MMA被捕 (更新)

分享:

【09:30更新】更新警方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罪名拘捕3男1女

香港人壓力大,常因瑣事發生爭執,甚至架。近日網上就瘋轉一段在巴士上4名乘客爆粗互毆的影片,過程中更有小童嚎哭,在網上惹來熱議。警方表示,昨日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罪名,拘捕涉案4人,包括3男1女。

4名乘客在巴士上互毆變MMA。(網片截圖)

4名乘客在巴士上互毆變MMA。(網片截圖)

中年婦喝罵「你郁我做乜X嘢呀!」

該網上影片長15秒,是在元旦(1月1日)晚上一輛往大埔的九上拍攝。影片中一對中年男女與另外兩名分別光頭漢及穿衛衣的男子,在下層近落客位置,懷疑因嬰兒車阻路問題發生爭執。期間中年婦爆粗辱罵對方,光頭漢被觸怒,雙方發生推撞,中年婦喝罵「你郁我做乜X嘢呀!」光頭漢隨即大怒,出拳打向另一名男子,男子揮手抵擋,此時衛衣男加入戰團,向男子推撞,中年婦就擠在3人之間,最終男子不甘受辱,使出「連環拳」攻擊衛衣男,影片此時結束,當時巴士上有不少乘客目擊事件,有人更要求「報警」,車上有小童在4人打鬥期間受驚,嚎啕大哭。

網民笑言「先生唔好打交」

影片一出,隨即惹來網民熱議。不少網民直言是「巴士MMA」、「巴士混合雙打」;亦有人評價「而(依)家啲人唔識用腳」、「睇啲拳速冇殺傷力」、「冇練過(拳)」;另有網民就事件和影片評價「女人累事,佢老公都唔想開波,但老婆口臭又襟唔住,最終互毆」、「驚就唔好拍,拍就唔好驚」,更有人模仿早前懲教人員勸交的口吻笑言「先生唔好打交」。

4人准保釋候查   下月須向警方報到

警方今日(11日)表示,於1月1日晚上10時許接獲報案,指有3男1女在一輛駛至汀角路的巴士上因瑣事爭執,並懷疑以手互相襲擊,人員到場經初步調查,事件中沒有人受傷,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接手調查,並在昨日於香港仔區拘捕兩名分別為28及56歲的本地男子,以及在天水圍區拘捕一名50歲本地男子及一名46歲本地女子,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案中所有被捕男女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2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光頭漢大怒,出拳打向另一名男子。(網上截圖) 4名乘客疑因嬰兒車阻路問題發生爭執。(網片截圖) 雙方發生推撞。 衛衣男加入戰團,向男子推撞。(網上截圖) 男子不甘捱打,使出「連環拳」攻擊衛衣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