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18 18:08:00

網上熱話|港女不滿搭的士無折扣與司機激辯 司機發火連串粗口請客走(有片)

分享:

港女不滿搭的士無折扣與司機激辯,司機發火連串粗口請客走。(FB的士司機資訊網 Taxi)

香港搭的士總愛召有稱「85的」的折扣的士,惟日前有一名中年港女召的士後,問司機有否折扣,卻被司機回應按錶收費,令她非常不滿,更與與司機在車上激辯,最後司機更發火,說出連串粗口「請客走」,影片引來網民熱議。

 

Ad Block

港女不滿搭的士無折扣

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的士司機資訊網 Taxi」以「今日今日嘅乘客,今時今日嘅司機」為題,上載車CAM影片,該片全長47秒,畫面顯示是在周一(4月17日)上午10時半拍攝。

影片開始時,的士已到達目的地,港女即問司機是否有折扣,司機卻不解發出「吓」的聲音,女乘客疑惑追問司機「我撳咗正價?」。

但司機極不耐煩回應「搭的士喎!」,港女立刻反駁「call車喎」,司機隨即上火與其激辯,「你睇清楚個App先好無?梗係跟錶收費啦姐姐。港女再問及「邊度寫架?」,司機則回諷,「邊度寫?妳call車法例要求都係跟錶收費架啦」。

司機發火連串粗口請客走

不過,港女雖然放下車錢,但疑不滿司機回應,更出言回嗆「得啦,我記住你啦,好簡單之嘛,畀多幾蚊你」。司機聞後反而更怒爆粗,「你睇醫生啊!睇下你敢唔敢講折呀,傻X,X你老X」。港女最後補刀,「留返畀你自己睇,成家睇啊你!」,之後司機狂爆粗怒罵「畀折你,折墮啊妳,X你老X」。

網民:的士佬形象破壞晒

影片引來眾網民熱議,有網民批評女乘客態度有問題,指她「攞着數」、「客唔係大晒」;但更多網民認為司機態度惡劣,認為他態度令的士司機形象被破壞,「而家搭的士都幾驚,俾人影樣又錄音,仲要擺上網」、「態度都幾差下,好聲好氣解釋唔得嘅點解?」、「的士佬嘅形象俾你破壞晒」、「盡顯香港服務業精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