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21 13:21:03

網上熱話|港女意外跌近萬元手機 元朗停車場職員執到代充電拒收酬勞

分享:

港女意外跌近萬元手機,元朗停車場職員執到代充電拒收酬勞。(Facebook「盡在元朗《元朗區交通》群組」圖片)

路不拾遺人人讚。一名大頭蝦港女在上周四(15日)於Facebook「盡在元朗《元朗區交通》群組」發文,指回家後始發覺遺失了最新推出,價值近萬元的智能電話。情急之下,她立即致電個人電話號碼,獲元朗一個停車場職員接聽。此時,她才憶起較早前於停車場泊車付款時,不慎遺下了手機,幸得該停車場職員發現並代為保管,她又感激指:「仲幫我keep住充電等緊我電話,周圍搵緊我,等緊我返去攞」。

網民:老闆要加佢人工啦

港女得知手機下落後,終放下心頭大石,並趕忙返回停車場取回,又指「真係好開心,無唔見晒啲相」。她又特意準備了少量酬勞,打算給停車場職員,以示謝意,惟遭對方拒絕,「我話畀返錢請飲茶,佢仲話唔要,話路不拾遺係基本嘢。」最終,她改為送贈生果,答謝對方。

貼文一出,網民紛紛稱讚停車場職員路不拾遺的舉動,並指「老闆要加佢人工啦」、「好人好事」、「職員姐姐好誠實同有責任感」、「好人會有好報」;亦有當區街坊指「呢個停車場我成日泊,姐姐一向好好人」、「我試過唔識路問佢點行,佢好熱心同我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