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1 17:00:00

網上熱話|港女淘寶購便攜風扇出意外險毁容 客服堅持「要退貨先退款」(有圖)

分享:

港女淘寶購便攜風扇出意外險毁容,客服堅持「要退貨先退款」。(FB 淘寶開心share)

港人愛淘寶,不止家具食物,日常用品亦會到淘寶網上購買。日前一名港女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購買了一部便攜風扇外出使用,不料使用時竟發生意外,更差點導致毁容,氣得她向客服要求退款,但客服堅持「要退貨先退款」,令她直呼信心全失。

淘寶便攜風扇扇葉全碎

該名港女於Facebook群組「淘寶開心share」發文指,在淘寶購買一部充電式便攜手提風扇,正當使用時竟出意外,「用用下無啦啦扇葉全碎,差d(啲)毁容」。她指出,風扇是在旗艦店購買,認為較有保證,又認為是國內較有名的品牌畎此選擇入手。

及後港女向淘寶賣家要求退款,惟客服回應,「要退貨先退款」,又非常堅持不肯退讓,令港女直呼「對呢間公司信心全失」。

手提風扇屬淘寶熱賣貨品

《AM730》到淘寶搜尋過有關貨品,發現類似的手提風扇在淘寶熱賣貨品,而且價格不一,在150元至189元人民幣(折合約169至213港元)區間;淘寶上說明指出,該電風扇以USB充電,有4檔風力調節。

而香港部分商家亦見有售該產品,有網民分享,在深水埗一間售賣電子產品的店舖,可以165港元購買該充電式便攜手提風扇。

網民:淘寶就預咗㗎啦

對於港女的恐怖經歷,有網民建議她轉向與淘寶客服求助,「同淘淘客服講。不用退貨就可以退款」、「你搵淘寶香港客服,同佢講返情況,講明你件貨係香港,佢會教你點退貨的,我上個月先退咗貨返上去,客服仲幫我追貨寄貨上去既運費」、「你直接找淘寶小蜜影相投訴,立即退比你,店家能講說話,佢地按金都無埋」。

另有網民表示電子產品應在香港購買,因較有保證,「呢d三無產品好恐怖」、「香港買平過淘佬。有問題又可以換」、「電動野淘寶買好危險!記住一分錢一定是一分貨」、「話左用電的唔好淘係都唔聽!好多天才仲以為自己執到寶」。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