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8 12:06:07

網上熱話|港媽獲派天晴邨勁興奮 一特殊情況果斷放棄

分享:
網上熱話|港媽獲派天晴邨勁興奮 一特殊情況果斷放棄

港媽獲派天晴邨本來滿心歡喜。(資料圖片)

公屋輪候時間平均超過5年,獲派單位當然值得高興。有港媽日前在Facebook群組發文指,日前收到房委會的配房通知信,獲告知一家三口獲派天晴邨晴碧樓1個單位,月租為1,897元。她表示,一家本來住在天水圍,亦希望能一直留在此區,故發現被編配天晴邨時,「開心到彈起,好興奮」,惟通知信中,附有1句「請參閱附頁以便了解上述單位的特殊情況」,令其即由天堂跌落地獄。

港媽上網一查,驚揭於2012年11月,一名女子於中午12時許,在單位內吊頸自殺,救護員到場證實女子不治。港媽表示,由於家中有2位小朋友,怕影響他們成長,只好忍痛地放棄今次的編配機會。

港媽:等咗咁多年唔差在啦

她直指,發生過吊頸自殺的單位要不得,「一定無日安寧」,她又認為「都等咗咁多年,唔差在啦」。不過,港媽稱,她並沒有參與特快公屋編配計劃,故不解為何會獲派特殊情況單位。

不少網民支持其決定,認為自然身故都可以考慮,但自殺怨氣重,無謂令自己心驚膽跳。「介意就唔好要,如果唔係個心成日形住有嘢」、「就算畀隔籬左右,樓上樓下,我都接受唔到」。但有大膽網民亦指,「如果係我就要, 冤有頭債有主,又唔係我害佢」。

Ad Block

港媽獲派天晴邨本來滿心歡喜。(Facebook「香港公營房屋討論區(FB版)」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